拿鐵與溪水生態第一次接觸要出發囉!!我們要去宜蘭.東北角.九份玩五西裝峰旗下方,有處 平穩的溪水可在此處野餐.玩水也有人在此處釣魚拿鐵襯衫第一次來到溪邊拿鐵快看.這裡溪水好乾淨拿鐵 : 看起來好恐怖拿鐵 訂做禮服: 我不要.我不要下去啦!!我不敢,我不要.鐵爸試著 引導拿鐵再多認識濾桶一點這個世界有點好奇囉(其實是鐵爸把小點心放到石頭上去!!).有隻節能燈具小黑對拿鐵有興趣拿鐵的第一次溪水接觸,勉強成功最近的拿鐵,怪怪的酒店經紀1.不玩了..也不咬鐵媽2.不會正確上廁所...連續三天了3.也不肯在床酒店工作上睡覺胃口正常前幾天,因為有點溼疹..有使用治療噴劑..牠似乎不喜酒店打工歡!!但不明白是否有關係一開始對於牠的反應,有點不開心..但想想酒店兼職"與狗狗十個約定"後......我明白,很多事,只能由飼主多點燒烤努力和包容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lw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