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 精神動物性交的終極目標只剩下繁衍後代之途  我似辦公室出租乎再也找不到動力了  做愛的定義不是要有愛嗎?肉體的美酒店工作比較容易得到 精神之美卻永遠也到不了  曾經找尋另一個G2000女性的我  卻永遠也找不到  也可惜的是那已不是我 花蓮民宿 我的理性告知我不再追尋那到不了的境界 但我的靈卻不停會場佈置地在夢中盤旋  性欲是動物的本能 餓了就必需吃  辦公室出租但人類的美食在我心中是垃圾  叫我如何下嚥呢?只剩下活裝潢塞的運動不如打手槍 !  我的精神在哪裡?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票貼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lw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