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書展 我應徵到囉 !! 西服 一直好想去世貿書展打工賺點錢,每天一直focus打燒烤工消息,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啦 ~~~~~~~ 不僅可以去信用卡代償看看書展,不能買去看看也好,現在星期四.五.六.日都房屋貸款有工作,我不是米蟲 還有3萬多的學費單早就下來了,也21世紀房屋仲介該找個時間叫老爸去領錢,唸大學好貴阿!!我也不敢被當房屋二胎掉,錢重要  我幫我爸、我自己、大美女都卡到世吳哥窟貿書展發傳單的名額,超開心,不過青梅竹馬見面會我不結婚能去,好殘忍的事實,我每一集都看,結果沒辦法去看見室內設計面會 大美女和他弟弟打架,鬧的很不開心,加油 售屋網!!! 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lw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