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市場買烤肉用品今天,完成我人生第一次 烤肉採買不是去大賣場哦是去菜市場看我長得這麼九份民宿大.又一副精明的樣子.其實,我還真的沒有採買過這麼多東西幸好有媽媽帶著我一攤又一攤的逛術後面膜講解哪家什麼東西便宜.什麼好吃順便再把我介紹給店家,希望大家熟一點,算我便宜一點啦媽媽會場佈置每次補貨.都要買好多東西.我才買一點點,就覺得好重,機車好難騎那媽媽呢難怪有次她車禍摔西裝倒,車子重得怎麼拉都拉不起來向我求救時,我看到像受驚嚇小雞般的媽媽.無措的站在路邊我的591媽媽好辛苦媽媽說,為什麼不叫婆婆陪媽,因為....我想要妳陪嫁出來後.我好珍惜妳的一切就連新成屋市場.我都想知道想知道.妳每天都在哪裡.認識什麼人這篇明明在講我很驕傲.自己去買烤肉用住商房屋品怎麼變成在講和媽媽的事呢總之.我買完東西.回家還分裝.切片...醃肉這些對媽媽來說,很簡帛琉單的事其實算是我的第一次很有成就感又完成了一件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信用卡代償{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lw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