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篇兒子對阿公的思念(2)披麻帶孝 細雨下著...阿光載著我去搭車 因為隔天要舉行儀式當然後室內設計天就是出殯我其實不懂...儀式有哪些到了新竹 回到家不小心把電腦搞壞了...才發現...這樣我很多膠原蛋白事情都不能處裡了= =----------------------翌日 原來我累成這樣...直接昏睡到隔天馬上就去阿公情趣用品那邊...上完香...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儀式開始了所有血親要披麻戴孝我不是長孫..但是很明顯大伯跟網路行銷堂哥的有些不同印象中只記得..不斷的誦經不斷的跪..到了晚上 ~ 阿婆叫我回家弄我的專題就我ㄧ個室內設計人回家...其實有點良心不安但是大家說別給自己壓力..也是為了自己好..之後在家裡..也是弄到半夜酒店工作快3點4點半睡...5點半醒.....= ="6點就去阿公那邊...只看到爸還在守靈..其他人都先去休息了看來酒店經紀大家真的都很累------------9點是家祭 ... 10點告別式...看的出氣氛很凝重而大家也都真的很累最買房子後要到火化場時我因為要幫堂哥撐傘(避免雨淋到牌位)所以跟堂哥一起上了運棺車而且每個轉彎過橋系統傢俱都要呼喊ㄧ次阿公火化時....其實大家心情都很複雜..然後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了--------阿公ㄧ路買屋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lw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